close
03/11台南新點探釣3/8無聊調的新款A-SA紅魔鬼測試~我自己喜歡將A-SA粉結婚西裝跟蝦子分開放..要打A-SA的時候在撥幾隻蝦子下跟A-SA粉一起打總漁獲鯛妹房屋二胎三P~花生舅ㄚ兩P還滿粗的..最大尾獎一斤二兩..好久沒有像樣的漁獲囉..商務中心昨天台南的客人阿泰約我一起去尋找新的釣點..想說剛好也有新的A-SA要測辦公室出租試..所以二話不說就答應了...到了釣點只有我跟阿泰兩個人真爽...剛開始找房子沒多久阿泰先開胡...我接著後面爽勒..只是我上來的比阿泰還大嘿嘿...鯛長灘島妹果然知道我們是新來的...還真是棒場喔...總漁獲就圖片那些囉...阿泰住商房屋只釣的兩P..阿泰拍謝捏...這次我先露臉嘿...下次換你啦...我今天用新款辦公室出租A-SA"紅魔鬼"3包+2塊1KG半的蝦....釣南極蝦餌+煉餌..G牌 530 1.75號景觀設計竿 母線3號  子線2.5號 S牌 Mg 3000D 捲線器新款烤肉A-SA"紅魔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46mrbp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